花東進香團三日遊心得

嘛,高二就畢旅有種高三甚麼HIGH都沒得做的感覺了... ...

就連雅玲也這麼說唷~ 星期一在車站跟雅玲聊天,聊學校現在的近況

當我說到學校最近發生的事情時,雅玲一臉懷念的回想著呢... ...


不過這次的重點還是我們的花東畢旅嘛,所以呢...


【人心是很邪惡的!!!】
本以為會下雨的星期三沒想到卻出現了大太陽

還有不得不說李口了,明明就是他自己也要買早餐,她的早餐還比我早弄

但她的就是比我還晚拿到手,就是因為她那莫名的"賽運",抹茶吐司還烤焦 (笑)

在操場集合時,就只剩一個人沒到,那個人就是巧克力 (邊說還要加上她的招牌動作 XDDD)

『動作介紹:就是邊叫她邊把一隻手放在後腦勺』

據說是因為在戴隱形眼鏡才遲到,不過當事人極力否認,那就算了 XDDD

第一天除了搭遊覽車就是搭火車,還有去宜蘭酒廠、太魯閣,好像就差不多一天過去了

喔喔喔,還有去花蓮夜市(雖然我覺得像市場),公正包子和鋼管紅茶還不錯 =W=

服飾店和精品點也不錯啦,至少比中壢好太多了,款式好多好多~~~

第一天的飯店嘛,很有原住民味道,不過我們房間沒有窗戶這點還真令人不習慣

不過當晚大家似乎都是在看哈利波特嘛,從第四集看到第五集 XDDD


第二天,殺到遠雄海洋公園

晃晃海獅秀其實國小就看過了,應該說國小畢旅海洋公園就已經到過了

看完大家區水族館逛了一圈,然後攻到遊樂設施區

大家第一個就是跑去玩海盜船,嘛,阿舒妳怎麼會喜歡坐最高的地方啊~~~ (回音)

跟阿舒一起坐在最高的我,坐到飆淚了,真的好高好可怕,我之前都只敢坐中間啊... |||Orz

海洋公園玩似乎就是去兆豐了吧,晚會很HIGH,我們的表演算是成功的吧 XDDD

只練了不到一小時,而且還是拼湊時間出來的,真的很感謝領隊-米奇 (女)的幫忙~

兆豐的房間就比較好的感覺了,而且巧克力 (動作做出來!) 來到我們房間跟我一起睡 (羞)

最後就只剩我們倆的半夜情話談話交流,講了這兩天下來的心得,一直到睡著


第三天在兆豐園區騎【情侶悠遊車】,真的是建議如果你是只有一個半小時,而且只是好奇想要坐坐看的人請不要嘗試

因為如果妳要整個園區都逛完的話,妳的腳會踩到無力

當時因為時間快趕不上了,但是不管妳踩多快,車子還是一樣的速率... ... 慢!

好不容易終於在十點整趕到,那時差點累到走不動了,但還是得走到房間

遠遠的玫瑰園,男生的房間就近的很呢,荷蘭村一下就到了,我們還得走到最裡面去

離開兆豐就去逛東華大學,吃個午餐,買買名產,本來預計是下午兩點半上火車

但名產的地方人太多一直弄到兩點快三點才開車,就一路回到中壢,至於我們桃園的就中途跳車啦~ XDDD

這次的行程還不錯玩啦~ 只是有些瑣碎的事情有點煩心 =W=

「壢商54th進香團花東三日遊」成功~!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玩得開心就好啦=V=

阿...
那個動作請忘了它ORZ

第二天晚上還不錯吧!!!=V=
>"<

XDDD

No title

>chocolate

動作是一定要的 XDDD

哈哈,那晚真的是好令人害羞的一晚啊

坦誠相見的滿足感真好 (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