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iful Night

啊哈哈哈,最近沒什麼更新

這篇... ...就湊合著看吧... ... |||Orz

明天就是才藝競賽了

比賽完就可以把那個破爛到爆的電視機做掉了~ (大笑)
帶著有些疲倦的身體回到隊舍,熟悉的開門聲讓なのは清楚的了解自己回到家了


「我回來了」一如往常的脫下鞋,但似乎總是在此時出現的身影卻沒有來到自己面前


帶著疑惑的走進臥房,裡面空無一人


褪去穿了一天的教官服,走向書房把明天要用的東西做個準備


誰料自己期盼著的金色身影卻在書桌上呼呼大睡,桌上疊滿了大大小小的文件,以及微涼的咖啡


「真是的,又來了… …」無奈的走到對方身旁,把有些雜亂的書桌整理一番


看了一眼那杯咖啡,拿起後飲了一口「唔… 好甜… …」到底加了多少方糖了,フェイトちゃん 有點難受的皺起眉頭


放下那杯十足會甜死人的咖啡後,凝視著フェイト的睡臉好一會兒


伸手撥弄フェイト的瀏海,似乎對方感覺到有他人的存在而睜開有些迷濛的雙眼


「なのは~?」妳回來啦? 有些沒睡飽的執行官呆愣愣的望著一臉苦笑的なのは


「我回來了,フェイトちゃん」


「歡迎回來,なのは」一臉燦笑,果然沒清醒的フェイト殺傷力十足,なのは當場被擊倒


沒有發現なのは的異狀,剛站起身,卻因為一個不穩,整個撲向了なのは


──驚呼聲與撞擊聲明白的顯示出兩人與地板親密接觸的事實


フェイト一臉抱歉的想起身,卻看到なのは身上只披了件襯衫,下半身除了最基本的遮蔽物以外只有潔白的大腿


眼前的美景讓フェイト完全石化,而真正與地板接觸的なのは眼角含淚的撐起上半身


看著フェイト完全暫停機能,疑惑的呼喚「フェイトちゃん~?」


「なのは… …看起來好好吃」丟下了一句讓人遐想的話語後吻上對方的唇


兩舌在口中糾纏,フェイト的吻也越來越重,唇間不時溢出なのは的輕吟


戀戀不捨的從口中退去,舌尖牽起一條情慾的絲線,なのは抓著自己的衣袖呼吸略顯急促


不讓なのは多做休息的吻上なのは帶有雪白的脖頸,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跡


解開なのは的胸衣丟向一旁,口中吸吮著一邊的紅潤,另一邊則用手掌用力搓揉


「哈啊… …」太過激烈的刺激讓なのは逐漸陷入情慾的漩渦


舌頭靈巧的打轉,不時輕輕啃咬這樣的挑逗下,なのは只覺得身體越來越燥熱的弓起下半身,呼吸也越加劇烈,似乎有熱流流向了下體


觀察なのは逐漸失焦的眼眸,褪去身下那幾乎沒什麼作用的累贅


在接觸到空氣的瞬間,なのは倒抽了一口氣的輕顫


用舌尖試探著敏感的突起,只覺なのは身體劇烈的起伏,滿意的看著試驗結果後吻上那極微濕潤的隱密處


舌頭大肆的舔動,時而伸進穴口上下逗弄,果然換來對方更多的輕吟


抽出舌頭舔拭掉殘留在嘴角的甘泉,身體往前貼近なのは,吻上顫抖的雙唇


手指在濕潤的下體輕易的進入穴中,只覺身下的なのは雙手的握力更加重了


在なのは稍微適應後,不留情的快速抽動,從原先的一根,到了兩根,甚至加到了三根


「哈啊,フェ、フェイトちゃん?!」雙手環上フェイト的背,讓フェイト緊貼著自己,口中的甜美呼吸讓フェイト抽送手指的速度更快了


內壁緊密吸吮讓フェイト清楚知道なのは已達高潮,有些疲勞的抽出手,舔拭掉剩餘的激情


正準備起身的フェイト卻被なのは勾了回去


「なのは?」


「再繼續好嗎,なのは還想要フェイトちゃん… …」甜膩的言語將フェイト攻陷


此晚對兩人來說似乎是一個美好的夜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明就是自己兩天一直猛睡才生出這篇文章

至於摔倒的點是因為

自己睡覺睡到右膝無力差點從床旁的階梯摔下來

還好第一反正就是抓住床的邊緣,不然跟地板親熱的就是我了... ... = ="

好吧,不得不說自己一下

校園文都還沒趕完卻在寫這篇睡覺推倒文

似乎應該得自重些了... ...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!!H文!!/ (裸奔>喂)
真好哪,是推倒哪...!

天知道多久沒看到這種文了...Orz!

養分補充完畢,感謝小聖大人w

b感動到淚奔的閃光症候群患者L

!!H文!!/ (裸奔>喂)
真好哪,是推倒哪...!

天知道多久……【抄襲自重+SLBX1200修正】

可、可是咱的感想確跟小觸手一模一樣嘛(?
【掩面奔】

好害羞这个!(掩面
なのは真不体谅人家(咦),Fateちゃん会累爆的!XDD‘’‘
感觉心情好了点,谢谢小聖大人的养分补给ww(啥)
下篇也加油喔XDDD’‘

>小觸手

>b感動到淚奔的閃光症候群患者L

>奈菲大好

是說我看到一群營養不良的人了嗎 =A="

甚至還有抄襲留言的勒,真讓人覺得囧

至於下篇...真不知道該搞出甚麼東西出來好... ...

是說

>>到底加了多少方糖了,フェイトちゃん 有點難受的皺起眉頭

這個是說Fate睡得不舒服皺眉頭
還是奈葉覺得太甜皺眉頭@@
是我太笨了嗎orz
看得不是很懂
覺得有一點怪怪的(被巴死

自重什麼的請拿去資源回收吧!!!!(喂
妄想大爆發萬歲XDD